一口甜橘

只吃好吃的,只看爱看的,没什么比自己开心重要‼️

隔离_&t^¥ff*】【I】【凯紫】

脑洞勿上升;豆瓣看到的梗(扣了一个被迫同居来衍生)_hhhh....好玩拿来写


关于这事发生的挺意外的_


一周前_隔离的第一日


在餐厅杨紫偶遇王俊凯和工作人员,只是在外面碰见了,杨紫就想着给他准备的生日礼物这次顺手带给他,就和娜娜交代了一句,坐着王俊凯的车来到公寓,本来王俊凯是不打算下车,巧的是王俊凯在这个小区也购置了一套房,只不过在其他栋,想参考一下装修就跟着杨紫上楼了。



房子是一套两居室,装修的很北欧风,很干净舒爽是当下流行的感觉,可是就这看装修的时间里,他们错过了最后一次出去的机会……



到物业敲门通知他们才知道,疫情管理的问题封楼了,现在的情况只许进不许出...这下两个人有些尴尬了,他们两个情况特别也不能和别人说太清楚这个情况。


各自打电话通知工作人员,都含含糊糊到说了个情况(只是说了自己被隔离却没有说和对方在一起),得到的回答也都是让他们先安心呆着。。


这下两只真的无言以对了,这个屋子也才装修好,基本物品是有的,可也不齐全这未知的同居生活让两个人都有些尴尬。杨紫找物业要了两床被子,正好两个房间也刚好...比起平时,这幽闭的环境让两个人更加约束倒不如平时活络了去。只是聊了几句就各自回房了。





隔离的第二日


开始出现问题了...


早上杨紫叫物业帮忙购买了些食物,和一些必需品。


到了下午,他们遇到了真正的世纪大难题____没有手机充电器!!!


各自闷在房里有些无聊,摸摸索索的出了房门相望无言。


忍_____一天过去了。





隔离的第三日


越起越早,越来越无聊的两个人...


客厅_


杨紫和王俊凯真的无聊死了...


“啊!!!我有台笔记本电脑!”

杨紫嗖_的一下跑进了房间一顿找,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杨紫抱着宝贝笔记本出来了。


还有电脑的充电器!太幸福了~


but—他们又遇见了新的问题...这个房子才装修好连wifi都还没装。


怎么办!


“姐姐,要不隔壁问问看?”


“唔...我都不认识唉”杨紫抿着嘴都不知道该怎么向别人开口。


“一起去试试。”


杨紫表示点头赞同,两个人全副武装出去蹭wifi去!


杨紫这层只有一户住着一对小情侣。


开门照面的是一个男的高高大大的穿这个休闲服看起来挺清爽人也和气开口一句“有事么?”


“呃...”杨紫支支吾吾也没好意思说,王俊凯看着情况就接过话茬“那个,我们是刚搬来的,房子还没wifi想和你们蹭一下。”


屋里传来一个女声“老公,谁呀?”


“哦,咱们隔壁的两口子”男人转头冲里面回答到。

门口两个人口罩下绯红了双脸,谁也不敢多说什么,这个情况也不好解释太多...


“那个啥,我密码回去看一下,用的是原始密码有点难记。”男人转身走回屋内给他们拿密码去了

直到回到屋子,王俊凯和杨紫都十分尴尬,虽然嘴上都没说什么。


“哎呀!忘记借个充电线了!”


“啊...”杨紫迟了半拍才反应过来。


“下次去吧。。”


“嗯,下、下次吧”


并非本意的,为了刷剧两个脑袋越靠越近,贴在了一起,饿了煮个面条,空下来就看看电影看看剧开始也不那么难熬了。


两个人互相吐槽着剧情,也不亦乐乎。





隔离的第五日_在一起刷剧腻了两天后


“姐姐,要不借个充电线吧。”


“我也觉得可。”


“这次我去吧。”


还因为上次的小插曲有些尴尬,这次就王俊凯一个人去借了...


“你好,不好意思啊,想问你借个充电线,方便吗?”


男人看着门口的戴着大口罩包得严严实实的人“可以,我给你找找,今天你老婆没来啊?”说着就在玄关处找了起来。


“啊,对,挺不好意思的也,呵呵…”王俊凯口罩下的脸有些发烫


“没事,邻居互相帮忙嘛。”在鞋架上摸索着摸出了充电线“诺,给你”


“谢谢,那个我们住2020的,下次给你送回来”和2022的男人寒暄了几句王俊凯就回去了。


因为就一根充电线,所以他俩的基本生活还是在客厅,为了合理瓜分这条充电线...


在一起生活的这些日子,两个人还是有意无意的避开了一些话题,为了不尴尬。







隔离的第七日_好不容易撑到今天


啊...两个人东倒西歪的躺在客厅...!!!好无聊啊...!!!


“叮咚_”


门口是那个2022的男士,他有些惊愕的看着王俊凯“你...你是那个!”


“啊...可以帮忙保密一下么,谢谢啊”毫无防备的王俊凯露脸了。


“小凯,谁啊?”


“她?!她是....!!!”男人往客厅一瞧看见了躺尸的杨紫,对于这个情况...他完全惊住了,自己这是遇到同居的明星了?!还都是大咖...太奇幻了....


王俊凯表示...我该怎么解释啊!!!


半晌回过神来的男人才想到这次来的目的“啊!那个...我们太无聊了,想邀请你们一起玩游戏...我家有桌游,但我们就两个人...”


“游戏?!"刚刚还在躺尸的杨紫,直接回了春“那个...我要玩!”


“好,那我等你们过来蛤!”

男人正准备转身回去,王俊凯叫住了他“唉,那个...方便帮我们保密么...”


“哦哦,懂的懂的。”


看着男人走后,王俊凯扶额望着兴致勃勃的杨紫“你...真的打算过去啊,他发现我们。。”虽然但是,我们俩现在这情况看起来也算是同居啊!王俊凯内心悲嚎着。


“哎呀,小凯...现在这样子我会憋死的,看他人那么好,应该没事的啦~”


真的是被你打败!王俊凯无奈的开始整戴装备。



2022_


“啊!!!!”一声尖叫划破长空


王俊凯和杨紫无奈扶额站在2022的客厅,还没来得及拿下口罩就看见一个清秀女孩子上蹿下跳的尖叫着。


“帮忙...保密,谢谢。。”


“好的好的!我绝对保密!!!”女孩信誓旦旦的保证,王俊凯杨紫相视一望,只是他们怎么这么不信呢。


“呵呵..我对全世界都可以保密的...只是她,哈哈哈...抱歉抱歉...”男人面露愧色。


王俊凯也只能一抹苦笑带过,他也是。。向杨紫望去,身边这个神经有些大条。


“我叫苏杭,叫我阿杭,就可以”

“我叫楚沐晴,可以叫我楚楚”

2202是一对小情侣,男的叫苏杭,女孩叫楚沐晴。

“我是杨紫,叫我什么都可以哈哈。”

“王俊凯,叫我小凯就好。”


开始他们玩了几盘三国杀,杨紫和楚楚相视交换了一个眼神

“不要玩了,不好玩!!”

“对对!!一点都不好玩。。”


也是,需要智商的游戏对于她们来说都不太好玩。


为难了王俊凯和苏杭了,要让她们俩可以和他们成功机会是一样的...那就是国王游戏。。(容易擦枪走火却不费脑子的游戏)


王俊凯:表示em...不安

杨紫:双手赞成!

苏杭:我无所谓。

楚沐晴:我双脚也!



第一局_互相也都在试探着,拿到king的是杨紫,要求♠黑桃A热舞一段放起了EXID的《上下》着首歌,突然对面的苏杭起身摇摆着翘臀...


第二局_楚楚拿到了king,要求方块10吻一下红桃9,杨紫看着自己的牌长吁了口气,就看见王俊凯颤颤巍巍的亲了一下苏杭,哈哈哈哈...两个男人表情难以言喻。


第三局_开始分派王俊凯和杨紫默默的交换着眼色,苏杭和楚楚也互相挤眉弄眼;这次还是杨紫抽到了king,偷瞄了一眼王俊凯的牌后,要求黑桃A用脚夹住高脚杯喂红桃9喝水。场面一片混乱,楚楚把脚趾头都伸进苏杭嘴里了,还是把他倒了一身...


.

.

.

.

.

.

第不知道多少局_这次苏杭拿到了king和楚楚交换了眼神后要求黑桃A和方块10嘴对嘴30秒!杨紫看着自己手里的牌,四处找着谁说方块10...王俊凯幽幽的举起来手...杨紫有些尴尬,想开口解释着什么..


“那个其实,我们不是...唔...”杨紫整个人僵直了,扑闪着眼睛直视前方不敢动弹,脸颊传来王俊凯热烈的鼻息,死死盯着王俊凯的耳垂处...小凯,小凯他在干嘛!!!


“开始计时了!”楚楚激动的叫嚣着

.

.

“OK。。”


时间到了王俊凯杨紫依旧没有反应。


“哇唔....”苏杭和楚沐晴看着他俩还在亲着,不经发出了感慨。


王俊凯反应过来一脸尴尬,突然蹭的站了起来“那个,今天有些晚,先回去了...”


着急忙慌地拉起还在呆滞中的杨紫。


背后传来嬉笑打闹声


“哈哈哈哈...年轻就是好...还挺性急的。”

“干嘛?嫌弃我年纪大了!看我今晚不好好收拾你!!”


还没走出门的王俊凯一个趔趄,赶紧拉着发呆的杨紫离开了。


“我回房了。”


“啪——”门被关上,只剩杨紫一人还呆滞在客厅,刚才发生了什么她到现在心脏还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一切发生的太奇幻了,嘴上那个温热的触感好像还依旧存在。她心乱了。


一到家王俊凯就直接回房,屋里,他摸着自己的嘴唇,想不通刚才是怎么了,就是不想被她解释清楚。。可...为什么不想呢...?







评论(28)
热度(50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甜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