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橘

只吃好吃的,只看爱看的,没什么比自己开心重要‼️

脑洞勿上升


秀恩爱么?不了吧


杨紫(娇俏脸):“老公老公你看~,秀恩爱么”


王俊凯:“?。。不了吧”


杨紫🤨:“什么情况,嫌弃我给你丢人嘛??”


王俊凯😳:“不是不是,怎么可能...是怕...是怕....”


杨紫(拔出十米大刀):“你怕啥!!!”


王俊凯:“怕她掉粉👇。。”


突然临幸_我(一脸娇羞)


杨紫:“什么鬼😤我们秀不秀恩爱,她的粉丝也都掉的七七八八了。。不差这几个”


王俊凯🤦🏻:“我老婆说的对。”


我....我还该不该发东西告诉你们。。你们关注列表里还多了一个我🤷‍♀️

评论(23)
热度(3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口甜橘 | Powered by LOFTER